Liosof

【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】
『水嫩保濕系列』



【產品介紹】

舒活水潤保濕膠原精華,一瓶具有專櫃品質,『完全不添加增稠膠體的保濕滋養產品』,現在就呈現在你的面前 !

終日忙碌及熬夜最容易使肌膚裡膠原蛋白快速流失。”舒活水潤保濕膠原精華"加入了珍貴的膠原蛋白,幫助維持肌膚緊緻,讓肌膚保持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。黃細心根及柳草萃取液,舒緩由肌膚。玻尿酸是肌膚最佳的保水劑,改善冷氣房內所引起的缺水現象,能補充水分,維持肌膚彈性和柔嫩。

【成分介紹】

  膠原蛋白:使皮膚緊緻、保持彈性與光澤,展現柔嫩美肌。
  黃細心根活性萃取:有效舒緩肌膚,降低不適感,修護肌膚。
  柳草萃取:調理並舒緩由環境所引起的脆弱肌膚不適感。
  玻尿酸:透入肌底層,補充肌膚水分,維持肌膚水嫩輕透。具有高保濕性,將水分緊緊鎖住,讓肌膚保持豐潤彈性、散發青春光采。

【產品用途】

補充肌膚水分並維持彈性,紓緩外在環境所引起的肌膚不適感。
使用方法:洗臉後,取適量輕輕塗抺於臉部,避開眼唇四周。

容量:150 ml

建議膚質:一般性肌膚





【產品介紹】
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肌膚中的水分平衡,柔白彈嫩的肌膚卻常因或空氣中的髒汙引起乾燥、暗沉等不適。舒活水潤保濕肌底乳能夠針對肌膚的這些問題做有效的調理。

舒活水潤保濕肌底乳 擁有雙效型態玻尿酸,可以針對肌膚做鎖水保濕並同時迅速補充水分,增強肌膚的保水度,延長保濕時效並且柔嫩肌膚,搭配鎖水磁石,緊緊鎖住表層水分不流失。精選白柳樹皮萃取液及綠扁豆萃取液能改善肌膚因外在環境不適感,撫平粗糙表皮且增強肌膚彈性。

乳油木果油擁有獨特的油脂成分,能修養護理肌膚並在表面形成保護膜,不造成肌膚負擔;搭配甜杏仁油及白芒花籽油,幫助肌膚吸收油脂並平衡水分,其中的抗老化成分,可抵抗外來的老化因子並亮澤肌膚;特別加入金縷梅萃取液幫助紓緩肌膚及調整油脂分泌,讓你不再滿面油光;而產品添加的維他命B3有,讓肌膚透亮嫩白。

【成分介紹】
◎白柳樹皮萃取 : 調理肌理,更新角質層,滋養肌膚。
◎綠扁豆萃取 : 調理肌膚表面的不平整,幫助肌膚彈嫩光滑。
◎金縷梅萃取 : 萃取自金縷梅,能平衡油脂分泌,緊實肌膚、平衡油脂分泌,使肌膚充滿年輕水潤感。
◎玻尿酸 : 高保濕性玻尿酸幫助肌膚,迅速補充水分同時鎖住水分。
◎乳油木果油 : 修護乾糙肌膚所造成的不適感。
◎甜杏仁油 : 幫助肌膚迅速吸收油脂,並平衡肌膚水分。
◎白芒花籽油 : 高抗氧化油脂,幫助肌膚對抗外來的老化因子,恢復肌膚透亮。
◎鎖水磁石 : 強力的鎖水成分,瞬間補充水分並緊緊鎖住水分,維持長時間保濕。
◎維他命B3 :淨化、嫩白肌膚。
◎玻尿酸:透入肌底層,補充肌膚水分,維持肌膚水嫩輕透。具有高保濕性,將水分緊緊鎖住,讓肌膚保持豐◎潤彈性、散發青春光采。

 

【用途】
加強保濕,柔嫩肌膚,調理角質及粗糙現象,提升肌膚嫩白度。

使用方法:使用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之後,取適量輕輕塗抺於臉部,避開眼唇四周。

容量:120 ml

建議膚質:一般及敏感性肌膚。






【產品介紹】

清潔肌膚是每日保養的第一步驟,而清除停留在臉上一整天的彩妝更是重 要,現在有很簡單的方法讓洗臉跟卸妝同時完成,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好好休息、補充睡眠! 高效深層潔顏慕斯 具備了卸妝與潔顏的雙效產品,輕盈細緻的胺基酸泡沫能溫和且輕柔地卸除臉上彩妝,同時潔淨肌膚,使用後感覺清爽無負擔。添加蘆薈萃取液,有豐富的維生素及 胺基酸,幫助肌膚抵禦外在環境的不適,增加保濕度,潤澤肌膚。

『氨基酸與肌膚的pH值相近』,能溫和洗臉,細緻的慕斯泡沫輕輕塗抹就能卸除臉上彩妝並且深層清潔臉部髒汙。添加蘆薈萃取液,讓肌膚保持水潤彈嫩不乾澀。

高效深層潔顏慕斯 是結合卸妝與潔膚功能的產品。能清除臉部彩妝及髒汙,洗完後肌膚透亮不緊繃。添加的蘆薈萃取液能幫助肌膚在清潔的同時保持水分不流失,維持彈潤柔嫩。淡淡的綠茶香味,讓洗淨後的肌膚多一份清新舒適感。

【成分介紹】

◎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:溫和洗淨肌膚,洗後清爽柔嫩不殘留、不緊繃。
◎蘆薈萃取液:蘆薈汁中含有黏多醣,具保濕效果,可以補充水分、維持肌膚水潤、增加彈性。

【用途】

溫和卸妝、潔顏,洗後不緊繃。

使用方法:取適量按摩於全臉後洗淨即可。

容量 : 150ml

建議膚質:一般性肌膚





【產品介紹】
精選豐富高品質成份,質地溫和,是敏感與乾燥肌膚的全效調理精華。來自玻尿酸含高效保濕成分能鎖住水份,減緩流失並維持濕度平衡,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。添加優質燕麥萃取,幫助肌膚抗老化、緊緻拉提、活力重現。特別添加的柳草及黃細心根萃取液則能幫助舒緩肌膚。結合多元成分讓您一個步驟全效呵護,恢復煥采透亮充滿彈力的美好膚質。更是肌膚乾燥、敏感等問題的多效合一的精華液。

【成份介紹】
◎柳草萃取液:含有Oenorthein-B分子,能舒緩肌膚的刺激。
◎黃細心根活性萃取液:有效紓緩肌膚,改善過敏反應,降低肌膚不適感。
◎燕麥萃取液:優質燕麥萃取,拉堤鬆弛皮膚,讓肌膚回復緊實彈性。
◎玻尿酸:滲透肌膚底層補充水分並將其緊緊鎖住。維持肌膚濕度平衡,具有高保濕性,保持豐潤彈性、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散發青春光采。

【產品用途】
調理肌膚,保濕潤澤,緊實拉提,緩和敏感。
無香精/無酒精/無色素
使用方法:洗臉後,取適量精華液輕輕塗抺於臉部,避開眼唇四周。
容量:50 ml
建議膚質:一般及敏感性肌膚。






在日常的保養之外,每週使用2~3次,加強肌膚保濕及維持彈性。

建議膚質:一般性肌膚使用。
用        途:保濕亮白肌膚。
使用方法:洗臉後,打開面膜包裝,將面膜敷於臉部,調整孔洞位置並將面膜完整服貼,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約10-15分鐘後取下。
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陰涼處保存,避免陽光照射,並遠離孩童可取得處。
注意事項:本產品僅供外用使用後肌膚若感不適請停止用並洽詢專業醫師
容        量:25ml×5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