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SHELL 音樂貝殼


夏天到了,炎熱的夏日裡最棒的休閒活動就是到游泳池去游個泳,既消暑又能健身,但是游泳其實是一項很無趣的運動,在水裡除了水聲就沒有其它聲音,也不能聊天,如果游泳時能有音樂陪伴將會增加更多樂趣。沒問題,我們可以讓你一邊游泳一邊聽音樂!
音樂貝殼是全球首創內建喇叭防水MP3,讓你可以一邊游泳一邊聽音樂,不需要戴耳機,不用擔心游泳時耳機鬆脫或進水。除了游泳之外,浮潛、跑步或其它路上運動也可以使用喔~
當你要游泳的時候,只要將貝殼放入泳帽內,即可以直接下水邊游泳邊享受水中音樂響宴。
浮潛時若你要浮潛,只要將蛙鏡的細膠帶穿入音樂貝殼底部的卡溝中即可使用。
跑步的時候,只要戴上專屬運動頭戴即可使用,在開放空間路跑不用擔心聽不到外界聲音而影響安全,既安全又舒適!
兩側功能鍵:操作簡易、方便
功能鍵說明
超輕量【音樂貝殼】防水構造拆解
智慧降噪.音質實測報告
超輕量【音樂貝殼】防水構造拆解
讓你用的開心,用的安心台灣BSMI安規認證 / SGS國際防水標準IPX8認證/ 最高1000萬產品責任險
使用者常見 Q & A
音樂貝殼不僅是一個防水MP3,它代表一種簡約的生活態度,簡單、不複雜,它也代表一種勇於嘗試的人生觀,只要你願意,世界這個遊樂園隨時為你而開。